•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吴玉程参加第25届国际热处理及表面工程联合会大会

    来源:   日期:2018-09-15 14:51:30  浏览次数:

    9月11-13日,校党委书记吴玉程一行在西安参加了第25届国际热处理及表面工程联合会大会和全国热处理学会第十届四次理事会议,并前往西安石油管工程技术研究院访问交流。本次大会邀请了20余位国际著名学者和院士到会做特邀报告,共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千人参加。

    吴玉程书记应邀担任本届国际热处理及表面工程联合会大会能源与核材料分会场主席,并作为全国热处理学会的副理事长,参加了全国热处理学会第十届四次理事会议,就本次国际会议的筹备情况及工作安排、下一届理事会换届工作及2019年学会的工作计划参与讨论。会议期间,吴玉程代表学校访问了西安石油管工程技术研究院,与该研究院专家学者,就石油管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及服役性能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

    会上,我校材料学科的教师及研究生代表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和优秀学子开展学术交流,展示了我校在热处理及表面工程领域的研究成果,促进了国际交流合作,提升了我校在该领域的影响力。

    国际热处理及表面工程联合会大会(IFHTSE)是国际热处理及表面工程联合会的系列会议之一,是国际热处理及表面工程领域水平最高的科技大会,在国际上具有广泛的影响,至今已召开24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