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廉毅敏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来源:   日期:2018-10-17 08:07:09  浏览次数:

    近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廉毅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茂林,省教育厅厅长吴俊清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吴玉程、副书记刘润祥及党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围绕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就高校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展开。调研中,廉毅敏一行深入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工作室、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和晓明研究室等地,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辅导员队伍的建设情况、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高素质人才思想政治教育和创新培育情况,并对我校党建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