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校纪委召开深挖细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督促部署会

    来源:   日期:2018-10-01 08:19:03  浏览次数:

    9月30日,校纪委在办公主楼324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细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的工作进行了专题督促部署。校纪委书记翟健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全体纪检监察专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翟健就深挖细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专题进行督促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主动督促基层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三要紧盯广大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或诉求,围绕发生在广大师生身边的校园贷、校园欺凌、非法传销等突出问题,围绕涉黑涉恶势力可能介入的高校基建、物资采购、校园及周边安全等重点环节加强督促检查;四要结合师生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开展问题线索大排查,严肃执纪问责,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为立德树人创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省纪委监委、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省高校工委)纪检监察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细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的工作部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