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我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日期:2018-12-07 16:30:18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上午,我校在迎西校区逸夫楼六层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对照全年重点党建任务和上级要求,认真梳理党建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就近期党建工作详细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党政处室负责人、基层党委书记、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润祥要求,对照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各单位要抓紧时间推进工作,争取年底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校纪委负责同志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有关工作环节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布置。校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传达了全省“三基建设”基础工作专项推进会及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年度总结、述职评议、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等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会议下发了《太原理工大学党建工作制度(征求意见稿)》、《提升基础工作自查考核评分标准》等文件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