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校长黄庆学带队赴清华大学对接合作帮扶工作

    来源:   日期:2019-06-20 15:07:5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快落实5月28日省委书记骆惠宁、副省长张复明与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校长邱勇的会谈精神,推进两校合作协议内容落实并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6月18日、19日两天,校长黄庆学带领副校长吕永康、树学峰、张建胜,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人事处、教务部、发展规划处等职能部门和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安全工程等四个学科的负责人,赴清华大学就合作帮扶工作深入对接。

    6月19日,双方在清华大学工字厅东会议室召开了合作帮扶专项工作对接座谈会。清华大学副校长尤政院士,清华大学校地合作办公室牛犇、副主任朱涛,研究生院副院长董涛,教务处副处长苏芃、人事处副处长张强、在线教育办公室副主任汪潇潇、继续教育处综合办公室主任王雷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前后,太原理工大学校领导带队,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分别到清华大学化工系、机械系、公共安全研究院和材料学院深入对接,相关职能部门前往清华大学校地办深入沟通交流,商定帮扶合作具体事项,对接合作帮扶工作进一步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