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

    来源:   日期:2021-07-01 13:51:46  浏览次数:

    7月1日是党的生日。当日清晨,我校在明向校区行政楼新落成的国旗台前举行隆重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校党委书记郑强,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黄庆学,校领导李晋平、刘润祥、翟健、吕永康、吴斗庆、张献明、冯国瑞、孙宏斌等出席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委员、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等一同参加。升旗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主持。

    undefined

    早七时,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着装整齐、步伐矫健,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共同唱响国歌并行注目礼,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祝福。抬头仰望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现场师生倍感振奋,无限憧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今天,伟大的党带领着我们走过整整一百年的辉煌,千秋伟业彪炳史册……”国旗下,学生代表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题向党告白,表达了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对伟大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接续奋斗的坚强信念和坚定决心。

    一百年风雨春秋,一百年奋斗不息;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硕果累累。百年辉煌,砥砺初心向复兴,全校师生表示,今天伟大的党开启了新百年的征程,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服务山西转型发展,奋力建设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乘风破浪,共同创造太原理工大学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