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交流会

    来源:   日期:2021-07-14 11:02:16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我校在明向校区文法学院二层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数学学院党委、体育学院党委、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机关党委、后勤党委书记先后发言,汇报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特色、经验、做法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李晋平在听取汇报交流后,肯定了各单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成效,同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指出,要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学习、再部署,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学习,不断深化对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理解领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再深入、再走实、见成效,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更好地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统筹做好当前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增强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红色资源既是鲜活的历史,也是最生动的教材,要深入思考挖掘山西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生动地讲好中国共产党带领山西人民革命建设的历史,结合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更为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