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校党委书记郑强看望慰问新生志愿者

    来源:   日期:2021-09-10 10:14:15  浏览次数:

    虽然还未到2021级新生正式报到时间,校园已经迎来了第一批“新主人”——新生志愿者,他们提早来到学校,提前熟悉校园环境,穿上志愿者马甲正式上岗服务,热心为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9月10日,新生志愿者们陆续报到上岗,校党委书记郑强带领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看望慰问新生志愿者及家长,仔细了解迎新工作准备情况。

    在明向校区南门前,郑强代表学校对参与迎新的志愿者同学致以亲切问候,向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其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高度赞扬和肯定了新生志愿者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热情,并表示,太原理工大学是国家“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也是一所美丽的大学,这里名师荟萃、人才汇聚、特色鲜明,入读太原理工大学是一件值得幸福和自豪的事情。学校将珍视家长的托付,坚持以学生为本,以学生全面而自由的发展和一辈子的幸福为中心,着力为学生成长提供最优质的环境,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

    郑强查看了校门口报到学生专用通道,与现场的新生和家长进行了交流。身着彩色马甲的志愿者往返穿梭在校园里,郑强一一对大家辛勤的工作表示慰问。随后,郑强来到学生宿舍区,看到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帮助新同学进行入住工作,他关心地询问新同学“你家是哪里的?”“报到顺利吗?”,夸赞志愿者“一入学就当志愿者,服务同学,你们是好样的!”,并叮嘱大家“天气热,大家辛苦了,注意身体,做好防护。”

    走进学生宿舍,郑强亲切慰问了已经入住的2021级新生,询问关心他们的学业与生活情况,认真了解公寓为新同学准备的入住流程,并察看了自习室、盥洗室、洗衣房及宿舍内部条件。他叮嘱同学们珍惜学校的学习时光,不断提升自我,努力成长成才。正值教师节,同学们纷纷向郑强及前来慰问的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鲜花,并表示一定牢记领导和老师的嘱托,认真过好大学生活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