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我校机关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   日期:2021-09-18 09:55:25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太原理工大学机关党员大会在明向校区会堂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代表26名。校领导郑强、李晋平、刘润祥、翟健、吕永康、吴斗庆、张献明、孙宏斌出席大会,机关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机关党委负责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大会宣读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读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和校党委关于机关出席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批复。

    选举开始,经监票人、计票人清点人数后,选票分发至各位正式党员手中。与会正式党员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要求,经过慎重思考、反复酝酿,以无记名方式认真填写选票,并投出自己神圣一票。

    根据计票结果,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26名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代表。新当选的党代表表示,将带着机关广大党员的信任与重托,认真履职尽责,圆满完成第三次党代会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