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副省长熊继军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日期:2023-03-15 13:24:19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上午,副省长熊继军莅临我校迎西校区调研指导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胡勇,省教育厅厅长马骏一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郑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孙宏斌,副校长任喜莹陪同调研。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下车伊始,熊继军便前往我校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实验室负责人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及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基础研究和应用研发情况,仔细询问相关技术推广、转化等方面的问题,希望学校立足山西,面向企业,瞄准科技前沿,加强科技创新,推动煤化工等优势领域更多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随后,熊继军来到先进金属复合材料成形技术与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听取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关于实验室研究方向、科技创新进展及成果、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情况的介绍,并不时与相关人员交流,对我校在科技前沿领域取得的创新成果和面向国家及山西省重大需求取得的科技攻关成就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中,熊继军指出,要高标准完成“双一流”建设任务,主动与科研机构、高新企业合作,推动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要加强基础研究、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重大系统集成创新,强化科研成果转化应用,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