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中国美院党委副书记孙旭东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   日期:2023-03-18 13:27:48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中国美院党委副书记孙旭东一行到我校明向校区调研,并在行政主楼A312会议室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郑强会见孙旭东一行,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出席座谈会并主持。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创新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艺术学院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郑强对孙旭东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美院的建设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结合近年来高等教育的发展趋势,阐述了我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联系,互通有无,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刘润祥在座谈中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科技创新、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具体情况,希望两校间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孙旭东高度赞扬了我校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介绍了中国美院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具体情况,希望两校在今后多沟通、多交流,深化友谊,互学互鉴。

    我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一站式社区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毕业生就业等工作的具体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毕业生就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