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党委书记胡征宇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   日期:2023-03-21 13:31:50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党委书记胡征宇、党委副书记李凤旺一行到我校明向校区调研,并在行政主楼A座四层1号会议室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郑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斗庆,副校长杨翼出席座谈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由吴斗庆主持。

    郑强对胡征宇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先进的办学理念和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多年在中西部高校工作的经验,他表示,要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学校立身之本,不断优化学科发展,融入区域经济发展,要大力引进人才,提升高等教育资源,进一步增强中西部高等教育竞争力。

    胡征宇介绍了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具体情况。他指出,两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未来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进高校建设。

    杨翼在座谈中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科技创新、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具体情况,希望两校在新的发展阶段,不断深化合作层次,突出优势互补,推动两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与会双方就人才队伍建设、干部考核管理、学科群建设及服务地方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对口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