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晋中市副市长张王杰来校调研包联高校市校协同创新发展工作

    来源:   日期:2023-11-29 14:49:13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上午,晋中市副市长张王杰深入我校明向校区,就包联高校市校协同创新发展工作进行走访调研。校党委书记郑强会见张王杰副市长一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喜莹陪同调研。晋中市政府副秘书长籍永利、杨旭,市住建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工信局、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我校党办校办、人事处、科研院、校园规划与建设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张王杰详细了解学校的整体办学情况,细致询问学校改革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谋划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他表示,要聚焦“双融双创”科教兴市战略,进一步深化市校协同创新发展,提升科研水平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强化人才交流,持续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在双向奔赴中实现互惠共赢。

    郑强代表学校感谢晋中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深化办学特色,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大力提升办学水平和科研能力,强化协同创新和产业协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不断增强为晋中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能力,在推动晋中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