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副院长韩旭一行莅校调研

    来源:   日期:2023-12-06 14:50:39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副院长韩旭一行深入我校开展调研。校党委书记郑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孙宏斌,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斗庆在明向校区行政主楼贵宾室会见韩旭一行并座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我校组织部、党办校办、宣传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郑强代表学校对韩旭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规划、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和特色成效。他表示,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拥有高水平的优质课程资源和丰富的网络培训经验,为促进国内高校交流搭建了优质平台。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干部人才培养、优质课程资源共享、网络远程培训等方面建立更多务实高效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

    韩旭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各方面事业取得的成效,简要介绍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相关培训体系以及培训课程,说明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主题。他期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增进相互了解,进一步完善教师干部培训体系,搭建多元化教师干部成长平台,努力为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调研中,韩旭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通过观看珍贵的校史资料和听取讲解员的介绍,他们对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和成就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