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西印度大学莫纳分校校长丹西尔·威廉姆斯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来源:   日期:2023-12-09 14:52:46  浏览次数:

    12月7日,西印度大学莫纳分校校长丹西尔·威廉姆斯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受聘仪式在明向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孙宏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连团出席受聘仪式,仪式由肖连团主持。西印度大学莫纳分校代表,我校国际合作处(孔子学院办公室)、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以及莫纳分校孔子学院负责人参加受聘仪式。

    孙宏斌为威廉姆斯教授颁发聘书,高度赞赏威廉姆斯教授的学术和管理成就,热情欢迎他加入我校研究团队,感谢他为我推动师生学术研究国际化所做的努力。

    威廉姆斯教授表示愿意分享自己的研究成果,与太原理工大学的同仁多交流。同时,作为西印度大学莫纳分校校长将大力推动两校间在人文交流、合作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

    威廉姆斯教授为牙买加西印度大学莫纳分校现任校长,曾担任西印度大学五岛校区校长、西印度大学工业/学术合作和规划副校长等职务,同时也是西印度大学莫纳分校莫纳商业与管理学院国际商务教授兼执行董事,为加勒比海地区著名学者。2006年获得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曼彻斯特商学院国际商业与战略博士学位,2013年和2015年被授予西印度大学莫纳分校社会科学学院最杰出研究员奖。威廉姆斯教授著有五本学术专著,在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70余篇被广泛引用的研究论文,同时在商界和学术界拥有超过22年的职业生涯。他在公共服务、研究和学术工作方面有着非凡的记录,同时在许多国家实体、私营部门组织和委员会的董事会以及区域和国际编辑委员会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