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副省长熊继军在我校查看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组考情况

    来源:   日期:2023-12-25 10:07:02  浏览次数:

    18989

    12月24日上午,副省长熊继军在我校明向校区查看2024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组考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卫英慧,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马骏,校党委书记沈兴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喜莹,副校长杨翼等陪同。

    熊继军仔细巡查考生入场通道、视频监控室、考务办公室,详细了解我校研考组织保障措施落实和考点运行情况。他指出,研究生考试是国家教育考试,事关考生切身利益,各相关单位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周密布置,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工作要求,严格保密管理,强化全程监控,维护考场秩序,做好应急处置。他强调,要坚持以生为本,加强协调联动,精心细致组织,做好后勤保障、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营造温馨考试环境,实现“平安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