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学校召开民生工作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3-12-28 09:39:52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学校在明向校区行政主楼A座四层一号会议室召开民生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沈兴全主持会议并听取师生代表关于学校民生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与会的师生代表围绕人才引进、绩效考核、职称评聘、生活环境、饭菜价格、取暖保障、宿舍设施、子弟教育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沈兴全认真听取师生的意见建议,并不时询问相关情况。他指出,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民生工程,学校的民生工作更是直接关系到师生的切身利益。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民生工作,召开此次座谈会,就是为了进一步解决师生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针对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迅速做出回应,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即刻改进可行之处,紧密关注并推动通过努力可以解决的问题。对于短期内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加大调研力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并向师生做好解释工作,确保信息畅通。他强调,全体师生要树立发展眼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学校的建设发展进程,齐心协力、精诚团结、务实进取,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新的高质量发展。

    党办校办、人事处、财务部、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校医院、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