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关于做好太原理工大学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9-12-10 16:19:10  浏览次数: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为全面总结梳理学校2019年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科学谋划学校2020年各项工作,理清发展思路,实现立标定向,细化任务分工,请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部门本单位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相关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内容要求

    1、2019年工作总结。工作总结要对照年初计划,依照常规工作和创新工作,列出工作清单,注意用事实和数据说话。要严格对照《太原理工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的任务要求,说明任务完成情况。未完成的,说明原因和工作进度。尤其要重点突出本单位、本部门的突出成绩、亮点工作和创新工作(此项内容作为工作总结的第一部分,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

    2、2020年工作计划。2020年的工作计划要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等改革发展总目标,提前思考、预先谋划,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提出具有建设性、发展性的计划、要点、指标。

    3、报送格式。报送时,请将工作总结与工作计划分开表述,形成两份材料;各学院的党务工作与行政工作统筹为一份材料。

    4、文字要求。内容必须言之有物,摒弃“假大空”、虛话、套话。总结和计划的字数分别控制在3000字以内。

    二、程序要求

    各部门、各单位的总结和计划材料应严格履行下列程序:

    1、征求意见。在总结和计划撰写修改过程中,要充分征求本部门、本单位教职员工的意见建议。

    2、讨论通过。总结和计划要经过各学院党政联席会、各部门处务会议或本单位最高决策会议讨论通过。

    3、内部公示。经过讨论通过的最终材料,要在本部门本单位范围内进行公示,进一步补充完善。

    4、领导同意。经过公示的总结和计划,要呈请各自的分管或联系校领导签批后,方能提交。

    三、时间要求

    请各单位尽快着手准备此项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准备材料。材料加盖本单位公章后,于12月20日前分别交至党委办公室314房间、校长办公室334房间,并将电子版分别发送至邮箱:

    zhouxing@tyut.edu.cn,yuanguozheng@tyut.edu.cn。

    联系人:周 星 袁国政

    联系电话:6014622 6111328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