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连线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后勤系统党委创新形式讲党课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6-06-13 09:24:02  浏览次数:

      2016年612,后勤系统党委在虎峪校区主楼401教室召开了“两学一做”的工作推进会。后勤系统党委所属的处级干部、党委委员、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全体支委参加了会议。

    根据后勤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此次开展了创新方式讲党课。邀请了后勤系统的两位优秀共产党员讲课,她们的讲课内容结合自身工作,生动活泼,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她们的工作,她们还代表后勤系统参加学校的“争当先锋,勇作表率”演讲比赛。通过这种讲党课的方式促进支部之间的融通交流。

    会上,党委党员张富强根据学校“两学一做”的安排,作了警示教育。

    党委书记杨学成对下一步的“两学一做”的工作部署进行了安排,强调了各支部要创新方式讲党课,后勤系统党委所属的党委委员、处级干部要在所联系的支部讲一次党课,利用各种平台、新媒体,讲课内容要结合身边的人、身边的事,贴近群众,深入人心。在“党旗领航工程中”,党员同志特别是服务窗口挂牌服务的,要亮明身份,如党员先锋岗等。

    会议还布置安排了党日活动、知识竞赛等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