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连线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6-06-18 09:24:02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13日上午,在明向校区物电楼502会议室物电学院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系部中心主任、三办主任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明主持。

    会议传达了6月7日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校党委吴俊清书记和校长黄庆学在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上的党委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组织学习《违纪违法领导干部忏悔记录汇编分析》的通知精神。会议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洽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科技三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理清学院改革发展思路,促进学院健康发展。

    会议对“两学一做”研讨(二)“讲规矩、守纪律”进行了主题研讨。对于下一步全院“两学一做”活动做出具体安排。李建明、彭彦彬、乔铁柱分别做了专题发言,其他同志做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全院广大共产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会议对学院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做出安排。决定对43名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奖励;走访慰问6名80岁以上老党员。有关奖励和慰问金按有关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会议还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