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连线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资产公司党委举行“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6-06-20 09:24:02  浏览次数:

        6月14日,按照《资产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公司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讨论。公司党委委员、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各企业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续晓华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了校党委67日召开的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共同学习了省委《关于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组织学习<违纪违法领导干部忏悔录汇编分析>的通知》(厅字[2016]16号)文件等专题学习资料。

    党委书记续晓华为与会人员做专题辅导,她指出,守规矩,有纪律是做为一名党员的应有之义务,是应尽之责任,也是在党、护党的必然要求。我们要以《廉洁自律准则》为准绳,以《纪律处分条件》为底线,坚持“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知行合一,不谋私利,立足岗位,真抓实干,敢于担当,真正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续晓华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不断增强党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纪律观念,自觉约束言行举止,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抓好党的基本知识教育,使党员干部将入党誓词、“四个服从”、党员义务权利等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最后,对下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及公司党委庆祝建党 95 周年活动进行了安排;对夏季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