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连线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6-11-18 09:24:02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8日下午2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计算机学院报告厅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汤巨渊,副院长冯秀芳及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工。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汤巨渊介绍了近期学院的党务工作,并对学院教职工提出了具体的纪律要求。学院副院长冯秀芳介绍了近期本科教学方面的相关工作。汤书记在会议上指出党内目前的主要任务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教师要做到严字当头,对自我从严要求,自觉行动,尽职尽责干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第一线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并要求教职工对学院行政工作、党建工作积极发表个人意见及建议。学院副院长冯秀芬向大家介绍了近期完成的本科教学相关工作:专业认证申请情况,本科生培养计划修改工作,新专业的申请进展,并对教务处下发的《太原理工大学教学资料归档管理要求》文件进行了解读。通过全体教职工大会,每一名教师都了解了学院的具体要求和工作进展,为以后的工作明确了目标。



     此外,我校纪委书记翟健特别出席了我院的教职工大会,并就学院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议最后,汤书记指出希望更多的教职工可以对教研建设发表自己的建议,希望我院工作更上一层楼,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