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连线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建工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7-01-18 09:24:02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建工学院在学院二层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院党委书记周伟、院长雷宏刚、副院长张泽平,三办主任,团委书记,系、实验中心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院工会主席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雷宏刚主持。

    院党委书记周伟通报了1月13日召开的建工学院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他说,此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领导班子成员做到了思想高度重视、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能够对照《准则》和《条例》要求,着重检查在“理想信念、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谈了整改思路和措施。希望大家能够对照整改方案,认真落实各项整改措施,把整改落到实处。

    院长雷宏刚强调,一要对标“双一流”建设,坚持学科建设的龙头地位和人才培养的根本目标,认真修订学院“十三五”规划;二要认真制定学院综合改革方案,促进学院大发展、大跨越;三要建章立制,用制度机制更好的管住干部行为,规范权力运行机制。他希望,大家能以此为开端,认真配合学院领导落实整改方案,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建工辉煌明天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