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连线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后勤系统党委贯彻落实“2017年太原理工大学会议精神”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7-03-12 09:24:02  浏览次数:

        3月10日,后勤系统党委在后勤楼一层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传达、贯彻、落实“2017年太原理工大学工作会议”精神和“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全后勤系统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支部书记、中心主任、科室主任参加会议。后勤系统党委书记袁聆钊主持会议。

    会上,袁聆钊传达了学校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太原理工大学2017年工作要点》、《校纪委二届二次全会暨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讲话》,学习了黄庆学校长和纪委书记翟健的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对后勤系统党委2017年的工作计划做了部署和安排。

    袁聆钊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管理水平和提高服务能力的促进机会,要求所属支部党员坚持继续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通过学习学校的文件,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与学校改革发展密不可分,结合近期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作为后勤系统党建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推动这些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

    2017年是我校“双一流”建设的攻坚时期,要求各单位在会后要围绕2017年工作任务,深刻领会并传达会议精神,狠抓落实,要求围绕会议精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提高精细化服务,加强信息化建设,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后勤人要迎难而上,勤于思考,勇于担当,用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后勤保障服务,让师生更满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确保为开创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