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连线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资产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7-03-14 09:24:02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17年工作会议”和“校纪委二届二次全会暨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就资产公司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续晓华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纪检委员王峰传达了校纪委二届二次全会暨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翟健作的题为《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为建设“双一流”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公司党委书记续晓华领学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庆学做的题为《坚持立德树人,深化综合改革,全面开启“双一流”建设新征程》的重要讲话,并对2017年校党委38条工作要点以及校行政45条行政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

    续晓华强调,各单位、各部门会后一定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学习和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公司上下要紧紧围绕校党委、校行政2017年的工作要点,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续晓华还就资产公司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具体目标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