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连线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   日期:2020-04-27 10:17:50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在学院南楼517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彭彦彬主持,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太原理工大学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精神。同时强调,全院上下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会议要求,大家要加强对领导班子的监督,严格执行“三重一大”相关制度,做到党务政务透明公开。通过建立长效机制,提高我院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坚决杜绝“慵、懒、散”的现象发生。

        会议最后,彭彦彬根据监察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我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