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连线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宣传部党支部在明向校区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来源:   日期:2020-05-31 15:10:44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明向校区行政楼宣传部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王永祯出席,支部书记张勇主持会议。

        张勇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上一届支部的工作成果,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届支部工作的重点。听取报告后,王永祯代表机关党委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宣传部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加强支部建设,围绕学校“双一流”中心工作,切实发挥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党建工作的领头羊。

        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委员,并在充分审议和表决的基础上,接受徐少华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是宣传部由迎西校区向明向校区搬迁过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的支部大会,目的就是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按照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大力提高宣传工作水平,进一步积蓄为学校发展奋斗的力量。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严格按照学校搬迁工作的进度安排,将搬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在新的工作环境中,以新举措、新面貌做好学校宣传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