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连线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情系化工,温情送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日期:2020-06-15 15:27:10  浏览次数:

        仲夏蝉鸣游子意,木棉花开毕业季。

        为了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让毕业生感受到母校的关爱和温情,6月13日-6月15日,学院学生党员和CHO志愿队联合发起“情系化工,温情送别”志愿服务活动,为离校的毕业生搬运行李,提供便利,让毕业生们携着母校师生的的祝福,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大大小小的行李箱,行色匆匆的志愿者,在这个忙碌的校园里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汗水浸透的衣衫是责任与担当的印记,欢声笑语是热爱与珍惜的证明!他们的奉献、友爱、真诚、恪尽职守彰显了共产党员和当代青年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谢谢你们志愿者的帮助,在炎炎烈日下,你们奔走在校园里,让我感受到了志愿者的热情和真诚”不少志愿者们收到了离校毕业生的感谢信息。

        此次温情送别活动共持续三天,活动的圆满举办离不开党建带团建的有力统筹,以及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他们宣扬了当代共产党员和志愿者精神的同时,也使我院学子在实践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的作用,让志愿精神在担当有为中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