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连线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日期:2020-06-24 15:29:15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李玮、专职组织员罗社管、党委副书记杨振东、副院长陈怀超出席大会,各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党员以及党员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杨振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全体新发展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肩负起作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李玮在会上致辞。她回顾了近年来学院在党建引领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突破,她表示,一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院党委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科学引领学院发展,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助力全院学生成长成才,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在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大考面前,学院全体党员牢记身份,勇于担当,在疫情防控中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为学院、学校的防疫工作做出了贡献。她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党员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同的目标努力奋斗,推动学院工作向前向好发展。最后,她代表院党委向为学院做出贡献的党员同志们表示诚挚的谢意。

        陈怀超宣读了表彰决定,院领导为获表彰的党员、支部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