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连线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软件学院“剧暖心,伴你行,传承百年精神”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举行

    来源:   日期:2021-05-26 12:01:04  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新时代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深入发展,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模式,体现新时代大学生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软件学院联合大学生艺术团成功举办“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剧暖心,伴你行,传承百年精神”心理情景剧大赛。院党委副书记吕晓勇,学工办主任郭飞,团委负责人张希琼,20级年级主任徐莉以及辅导员老师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大赛面向软件学院全体学生召集视频作品,经过评委老师层层选拔,十一部优秀作品于5月24日晚在学生活动中心进行最终角逐。形式新颖又发人深省的《心灵奇旅》情景剧,在众多精彩的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逆光》、《我们都是光》,荣获二等奖;《友情的魔力》、《那些橘子》、《我的心理审判》,荣获三等奖。大赛中,台上选手全神贯注的表演扣人心弦,台下观众也沉浸其中,表演结束,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吕晓勇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大赛旨在强调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的重要性,通过心理情景剧的表演,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丰富的内心世界和生活情景,在全院学生中倡导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追逐梦想、共同成长的人文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