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连线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求实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神舟十二号飞船发射直播

    来源:   日期:2021-06-17 11:05:07  浏览次数:

    6月17日,求实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411会议室集中观看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直播,共同见证我国航天科技取得新成果。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行任务是中国空间站关键技术验证阶段第4次飞行任务,也是空间站阶段首次载人飞行任务。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乘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前往空间站天和核心舱,他们将在太空驻留长达三个月,实施开展各项科学任务。

    在现场观看直播,给全院党员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与祖国同心,伴随着发射倒数的声音,大家的心中也随着声音一起律动;随着神舟十二号逐渐飞向太空,大家的心中也随着飞行轨道一起感受着发射成功的激动与热情,感受着祖国的日益强盛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令德书院辅导员刘锋军激动地说:“爱我中华,感到自豪,等待英雄,凯旋归来。”晋阳书院辅导员胡志西说“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国家的强大让我们每个国人都无比骄傲,我们也应该教导同学们要向中国航天人学习,要有刻苦钻研的精神,努力学习、增长本领,为国家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少临带领学院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前后经历的艰苦准备过程,一同回顾了中国载人航天在近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向中国航天人的艰辛付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后续学院还将组织全体党员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持续关注我国载人航天新动态与航空人员的太空生活,向航天员学习,践行航天精神,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