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连线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七一”赴沁源县科研点调研慰问

    来源:   日期:2021-07-09 10:23:27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闫怡红、院长邓存宝、副院长葛少成、杨艳国、安全工程技术与装备研究院院长张兴华一行5人调研慰问学院沁源县科研点,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奋斗在科研一线的教职工送去学院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安全工程技术与装备研究院与沁源县政府于2020年签订了26座煤矿瓦斯治理技术服务项目,合同金额420万元,并以政府合作为平台,开展科技成果转化、煤矿安全技术会诊、煤矿事故应急等科研工作,共同探索政校共建新模式。

    现场召开了工作会,听取了沁源县科研点负责人谯永刚副研究员的科研情况汇报。闫怡红对他们在一线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给予高度表扬,充分肯定了科研点的教师们在科研一线的付出,并表示与沁源县政府校政企合作模式是新的探索和尝试,学院全力支持该项举措,现场科研人员应树立好学校品牌和形象,充分发挥我校科研技术、人才智力、前沿文化等各种资源优势。

    邓存宝指出,把科研阵地前移到地方政府的模式,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广大科技工作者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的号召,也是具体落实学校服务山西,发挥优势,振兴革命老区的重要举措,青年教师要注重煤矿企业存在的“卡脖子”问题和难题,善于总结归纳,探索深层次的关联,充分发挥沁源县科研点专家团队的作用,增强革命老区的活力。

    科研点的老师们表示,学院党委领导的慰问,让他们倍感温暖,由衷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他们将始终秉持乐观向上的工作态度,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勇担使命,感党恩,跟党走,为服务社会需求和地方经济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