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连线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软件学院领导赴沁源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来源:   日期:2021-07-30 10:27:09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下午,软件学院院长金燕、党委副书记吕晓勇等一行人前往沁源县王陶镇慰问软件学院暑期“三下乡”沁源实践团队的全体师生,沁源县政府副县长戴锐等人陪同。

    学院领导亲切的慰问了队员们的衣食住行,并跟随当地基层干部实地调研了王陶镇的村容村貌和历史传承,之后听取了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负责人关于实践活动的主要行程及安排,讨论了今后的工作安排。

    慰问结束后,在王陶镇政府召开了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座谈会。会上,金燕对当地提供实践条件的政府和学校表示感谢,并对实践团队给予寄语,学生代表张祎琳同学发表了自己对王陶镇的所见所感,带队老师高世杰对本次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吕晓勇对本次实践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王陶镇党委书武俊平记对实践队伍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王陶镇红色文化底蕴深厚、绿植覆盖率广阔、煤炭资源丰富等三大特色。最后,金燕勉励青年学生要珍惜实践机会,鼓励同学们将专业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活动中,通过实践巩固所学专业知识,希望同学们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保证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