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连线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求实学院喜获全国啦啦操联赛(太原站)九项第一

    来源:   日期:2021-09-09 10:20:07  浏览次数:

    8月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举办的全国啦啦操联赛(太原站)落下帷幕。太原理工大学求实学院“清汾舞韵”团体舞蹈俱乐部,花球啦啦操代表队、街舞代表队在所参加的青年丙组-花球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第三套)、公开青年丙组-双人街舞自选动作、公开青年丙组-花球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第二套)等九个单项比赛中全部荣获第一名。实现了首次参赛、全部获奖、全部第一的优异成绩。

    “清汾舞韵”是在2019年基础学院“骄子风华”俱乐部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具有惠及面广、参与度高等特点,目前已拥有5个书院队600余人的队伍,由体育学院杜秀芳老师担任指导教师。项目主要包括啦啦操、健美操、健身排舞、拉丁舞等,定期开展训练、交流、展演,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焕发广大学生热爱舞蹈、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的乐观向上精神,激发集体主义观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2020年11月,“清汾舞韵”团体舞蹈俱乐部项目之一啦啦操俱乐部获批全国星级俱乐部。

    俱乐部成立以来为校内外篮球赛培养了众多高水准的啦啦操表演成员。在学校、各学院多项活动中展现了他们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