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连线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百廿校庆倒计时120天健步行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1-08 10:49:22  浏览次数:

    1月6日,在距我校120周年校庆日还有120天之际,经济管理学院在明向校区校园举行百廿校庆倒计时120天健步行活动,本次活动也是倡导“健步行万里,健康我和你”理念,弘扬强身健体意识,增强教职工健康体质的一项切实举措。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下午,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一层大厅集合,由院工会工作人员按系部分发活动号码签,在讲明健步行路线后,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全体教职工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沿着步行道阔步向前,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进行着生活和工作方面的交流,并不时发出开心的笑声,感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校园徒步路程虽然短暂,但老师们既锻炼了身体,又舒展了心情,还增进了大家彼此之间的交流。大家三五成群,在欢声笑语中,充分感受越运动越健康的健康生活理念。

    活动结束后,学院在报告厅举行了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对学院2021年度涌现出的“三育人”先进典型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