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连线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校园春节 温暖材行

    来源:   日期:2022-01-27 10:11:11  浏览次数:

    1月26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忠璞、党委副书记郑芳、学工办主任白小芳以及辅导员郭洋、路晨鹤走入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在学生公寓,老师们逐个详细了解大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学院对他们表达了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嘱咐学生们在新年到来之际,加强与父母、学院、导师的联系,有需要向学院及时反映,学院定会不遗余力地帮助大家解决。老师们还为留校学生们送上了新春大礼包,让留校学生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爱的味道,叮嘱学生们遵守学校、学院相关管理规定,做好留宿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注意个人防护和健康保障,同时合理地安排学习和休息的时间,利用寒假进行科研学习,充实自己。留校学生们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谢,并表示要过好这个特殊且有意义的春节。

    学院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制定留校学生相应的管理服务方案,压实留校学生管理服务责任,加强对留校学生的教育引导和关爱帮助,希望学生在这寒冬腊月中感受到年味与温暖,平安顺利地度过这个不一样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