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连线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暨迎校庆“庆元宵猜灯谜”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2-15 10:12:13  浏览次数:

    2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迎西校区思贤楼1002教室举行全院大会暨迎百廿校庆“庆元宵猜灯谜”活动。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会上,院长栗继祖向全院教工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他对学院2021年的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了成绩,总结了不足,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表示,学院将采取措施引育更多的高水平师资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多措并举提升研究生学术成果水平和学位论文质量;以培养质量为核心,提升学院国际化建设水平。他强调,新的一年要继续加强学科建设,做大做强做优管理学科,推动经济学科再上新台阶;鼓励和支持老师们潜心学术研究,推出更多学术科研成果;着力提升教学质量,以一流的教学,培养一流专业人才。

    院党委书记李玮传达了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及校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她强调,全院上下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厚爱和嘱托,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以综合改革、立德树人的显著成效,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她还通报了学院校庆工作进展,对为校庆工作付出辛劳的老师表示感谢。

    院党委副书记杨振东、副院长陈怀超分别对新学期学生返校、防疫安全、实习实训、课程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当日,恰逢元宵佳节即将来临,学院组织了一年一度的“庆元宵猜灯谜”活动,今年又逢百廿校庆,更为活动增添了喜庆的色彩,老师们沉浸在浓浓的节日气氛当中,互相交流,互道祝福,为新学期开启新征程鼓劲加油。

    活动结束以后学院还组织部分老师国家项目申报进行了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