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连线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我校关工委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来源:   日期:2022-01-10 10:14:05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2日,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工作会议暨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宋德民,教育部关工委顾问朱善璐出席会议。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大会以视频方式召开,主会场设在教育部,我校关工委参加了山西省分会场的视频会议。

    大会还对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突出贡献者进行了通报表扬。我校关工委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关工委副主任安川金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最后山西省教育系统关工委领导强调,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关工委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突出政治引领,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传。要加强关工委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工作机制体制建设。要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举措,要建立发挥五老作用的常态化工作机制,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自觉担负起时代重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做法努力抓好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扎实推进关心下一代这一光荣而伟大的的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