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连线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踔厉奋发抓实干 笃行不怠创新篇 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新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   日期:2022-02-15 10:16:39  浏览次数:

    为扎实有序开展2022年科研管理服务工作,迅速将科研院全体工作人员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新一年工作中来,2月14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明向校区行政主楼B808会议室召开新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科研院院长桑胜波主持,科学技术研究院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桑胜波传达了2月10日校党委召开的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实施意见》和《关于推动山西中部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同时传达了学校对综合改革、科研工作等重点工作的部署安排,要求科研院全体工作人员凝心聚力、鼓足干劲,积极投身到学校科研发展中,推进各项科研管理制度尽快完善并落实到位,力争学校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桑胜波简要总结了2021年度科学技术研究院在科研经费进账、科研项目、科技奖、科研平台、知识产权和科研管理制度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良好成绩和长足进步。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桑胜波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科学技术研究院各项业务工作,并梳理出本年度待突破的重点工作。桑胜波围绕学校新一年科技工作目标和综合改革任务,就学校科研管理综合改革任务、科技奖申报、国家基金申报、科技合作及内部班子建设等新一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最后,科学技术研究院全体人员围绕新学期相关工作任务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