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连线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委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日期:2022-02-21 14:43:48  浏览次数:

    2月18日上午,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学习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彭彦彬、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李海芳、院党委副书记梁泽莹参会,全体系部中心主任、支部书记、三办一委负责人及辅导员等列席会议,会议由彭彦彬主持。

    彭彦彬传达了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并结合我院2022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忠诚注入血液里、融入事业中、写在大地上,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展现勇于拼搏争先的奋进姿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坚定不移的朝着双一流学科的目标奋勇前进,主动担当,积极完成省市、学校发布的各项任务。

    “抖起虎精神,发出虎神威,以猛虎下山之气势开局新学年”彭彦彬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厚爱和嘱托,全院上下要以崭新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以“高”为标、以“先”取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