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连线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经济管理学院深入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来源:   日期:2022-02-23 14:44:39  浏览次数:

    1月26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山西省考察调研,亲切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作出重要指示,寄予殷切期望。在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之初,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时间深入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

    2月23日中午,院党委书记李玮在学院报告厅为三年级研究生讲授“开学第一课”,她向同学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重大意义。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调研期间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高瞻远瞩、内涵丰富、要求明确,是对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把脉定向,是对山西如何突围突破的战略指导,是山西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根本遵循。她希望广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和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即将毕业走向社会之际,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民族的事业中去,运用经济学、管理学知识,贯彻新发展理念,在以“双碳”目标为牵引深化能源革命、推动山西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的广阔天地中大显身手,创造一番作为、实现自我价值,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厚爱与期许。

    学院其他领导也通过授课、报告等形式为学生们讲授了“开学第一课”。各党支部、各班级分别通过主题学习、主题班会的形式深入开展“开学第一课”,实现全院学生高质量、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