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连线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深入践行雷锋精神 切实提升“五育”成效

    来源:   日期:2022-03-05 14:48:01  浏览次数:

    今年的3月5号是第59个雷锋日,同时也是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提升“五育并举”育人成效,土木工程学院精心组织,积极筹备,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活动。

    3月1日,土木本科党支部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学院结构实验室开展了志愿集体劳动。同学们在实验室老师的指导下,配合默契,分工明确,将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打扫。劳动中,同学们无谓苦累,认真打扫每一处角落,彰显出当代大学生党员的奉献品质。3月2日,在我校开展的全员核酸检测中,为做好保障服务,学院组织志愿者队伍积极参加到本次核酸检测的秩序维护当中。随后,志愿者们在各个学生餐厅提醒来往师生注意就餐距离、规范佩戴口罩。除此之外,同学们主动整理摆放校园自行车、打扫学院办公区域,共同营造美丽整洁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