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连线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召开加强政治建设和廉政文化建设专项会议

    来源:   日期:2022-03-09 14:51:10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学院召开加强政治建设和廉政文化建设专项会议,院党委书记彭彦彬出席会议,系部中心主任、支部书记、三办一委负责人及全体机关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彭彦彬主持。

    彭彦彬对《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党委政治建设工作方案》进行了简要介绍,强调学院党委政治建设需要遵循坚守政治方向、强化政治领导、筑牢政治根基、建设良好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彰显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等七个方面的工作思路。彭彦彬指出,学院师生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在工作中要发挥出党员的作用,身体力行,脚踏实地,为学院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会议指出,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是我们必须长期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要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建设,自觉抵制庸俗腐朽的思想,遵守党纪。

    会议还就我校120周年校庆学院有关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