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连线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后勤系统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和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   日期:2022-03-17 14:55:49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后勤系统党委在明向校区信计楼一层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和党委(扩大)会议,后勤系统党委委员、正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系统党委书记贺光明主持。

    会上,后勤保障处处长师红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医院院长李育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为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后勤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期间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为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后勤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深悟透、坚决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后勤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再次强调了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布置安排了后勤系统全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会议还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意识形态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后勤系统本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