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连线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运动不打烊,战疫梦飞扬——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篮球赛

    来源:   日期:2022-04-22 12:36:46  浏览次数:

    在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土木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4月下旬开展了学生党支部篮球赛等系列体育活动,鼓励学生在学习科研之余,强身健体,释放活力,增进交流,共抗疫情。

    奔跑跳跃,气氛热烈。在土木第三研究生党支部和暖通研究生党支部的比赛中,第三支部凭借过硬的综合素质,在前期取得了较大的优势,暖通支部则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的特点,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经过激烈的比拼,第三支部最终胜出。在比赛过程中,两个支部均展现出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交流了球技,磨练了意志,使现场的每一位同学深受振奋。另一场比赛中,土木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和土木第四研究生党支部之间的较量同样扣人心弦,双方均展现出了势均力敌的攻防水平,内线卡位、外线远投,比赛场面精彩纷呈,篮球的入网声、观众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运动不打烊,战疫梦飞扬。在全校共克时艰的背景下,土木工程学院各学生支部党员用精彩的比赛和昂扬的斗志激励学生坚定信心,同心同行,将青春年华融入抗疫大潮,用热爱点亮火红的青春理想,以信念谱写绚丽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