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连线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艺术学院举办“你是我心中的一幅画”美育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4-27 12:40:13  浏览次数:

    速写抒情怀、青春颂百廿,4月24日下午,艺术学院举办第二期“你是我心中的一幅画”美育教育活动,同学手执画笔、心怀母校,以优美画卷献礼我校建校120周年华诞。本次活动由“艺术之光”美育素质教育中心主办,学院“麦田之家”志愿服务队承办,共吸引到来自明向校区不同学院的70余名同学参加。

    本次美育活动地点为艺术学院桥头。70余名理工学子齐聚,悉心描绘着太原理工大学春日河畔美景。志愿者们为活动顺利展开进行充足的准备。在耐心、细致地讲解本次美育活动所要用到的速写技法及炭笔的使用要点后,志愿者们还向同学们介绍画面的构图要点并帮助同学们选取、调整构图角度。之后,志愿者们对参与速写的同学进行一对一服务,指导同学们进行画作。

    融洽的氛围、和煦的春风,给艺术学院河畔增添了一抹亮色。一幅幅画作主题鲜明、风格各异,彰显了理工学子的创造能力和人文素养。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合影留念后,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美育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让美育教育的功能得以充分发挥,激发了同学们浓厚的爱校、荣校情怀。大家表示,在学校建校120周年之际,理工学子将奋发向上、持续发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