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连线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弘扬抗疫精神 厚植家国情怀 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体育节顺利开幕

    来源:   日期:2022-05-03 12:42:17  浏览次数:

    为喜迎我校120周年校庆,更好地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在五一劳动节之际,体育学院举行了2022年体育文化节。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学校各职能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体卫主持。

    迎着和煦的春风,伴随着激昂的乐曲,由体育学院各班组成的运动员、裁判员22支方队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步伐沉稳,挥舞着国旗,精神饱满,口号铿锵,体现了体育学院勇于进取、敢于拼搏的精神和品质。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莉在致辞中介绍了本届体育节的举办的背景及意义,介绍了体育节的各项活动,并对同学们送上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去经历、去体验班级团结一心的力量,也希望去感悟、去享受同学之间纯真美好的友谊。

    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宣布,体育学院2022年体育节正式开幕。

    来自体育学院体操、健身健美和武术专选的同学,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街舞、活力健美、啦啦操等文体表演,精彩的武林风表演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赢得全场阵阵掌声与喝彩


    接着,同学们踊跃参与到转呼啦圈、踢毽子、跳绳等趣味体育比赛中,大家纷纷展露身手,各种技巧层出不穷,令人赞不绝口。呼啦圈比赛中,同学们转动起灵活的腰肢,将现场氛围点燃。踢毽子项目,更是一场花式踢法的盛宴,让目睹这一盛况的观众们拍手叫绝。跳绳中的双摇展示出同学们完美的核心力量。在团体项目中,每位同学都全神贯注,团结一心,相互鼓励助威。受同学们的感染,老师们也纷纷加入其中,共同体验活动带来的乐趣。

    本届体育节包含趣味运动会、“三好杯”足球、篮球和排球比赛,预计持续近三周时间,每天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开展相关比赛,全院近500名师生将参与其中。体育节的有关比赛活动极大丰富了广大师生业余生活,让大家在比赛中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