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连线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勤学筑梦”系列表彰大会

    来源:   日期:2022-06-03 12:52:34  浏览次数:

    恰百廿风华正茂,正青春前程似锦。6月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勤学筑梦”系列表彰大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刘振霞、院党委副书记赵存东、副院长姚建军、张俊义,教师代表、辅导员、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赵存东主持毕业典礼。

    开场诗朗诵《青春》让毕业生们回忆起了在校园的一幕幕场景,激起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恩之心与惜别之情。歌曲《栀子花开》依依不舍话别离,唤起属于马院人的点滴记忆,同时为毕业生送上深深祝福。

    院长刘振霞代表学院向同学们顺利毕业,即将迈入人生新征程表示衷心祝贺,并表达了对毕业生的高度赞扬和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华诞之际扬帆远航,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勉励寄语和殷殷嘱托,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院党委副书记赵存东介绍学院2022届毕业生升学、就业及科研成果等情况。

    副院长姚建军宣读了2021-2022年度“勤学筑梦”系列表彰决定。

    副院长张俊义宣读了2021-2022年度“勤学筑梦”系列表彰名单。

    颁奖仪式结束后,院长刘振霞逐一为全体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毕业生们带着对母校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憧憬上台接受庄严的拨穗礼和学位授予仪式,同学们纷纷记录这一神圣时刻。

    本科毕业生代表陈巧馨、硕士毕业生代表贾佳荣回顾在学院求学的点滴,感恩学校、学院以及老师们的培养和教诲,代表2022届毕业生郑重承诺,将不负青春韶华,努力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思政系教师鲁兰作为教师代表致辞。她首先向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并鼓励同学们以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去迎接生活中未知的压力和挑战,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不断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

    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邵沁妍希望同学们修德为先、敏学笃行、立志拓新,祝愿大家在新的人生征途上,勇担使命,大胆搏击,创造出属于个人、国家、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

    院党委副书记赵存东作最后致辞,他表达了对同学们真诚的祝愿,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让我们共同见证母校的发展,共同分享同学们成功的喜悦。

    最后毕业生们齐唱校歌,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和对民族复兴的信心担当。毕业不是结束,而是另一段旅途的启航。前路漫漫亦灿灿,希望毕业生们怀揣着母校母院的深深教诲,牢记嘱托,崇德向善,踔厉奋发,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