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办日志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党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开放日活动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5-11-17 16:03:25  浏览次数:

       按照《机关党委“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11月17日党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了“党员理论学习开放日”活动。机关党委副书记、审计处处长王乾出席活动。校办、纪检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武装部、学工部、保卫部、校工会、校团委等10个支部的代表应邀观摩。活动由党办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申晓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视察中央办公厅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李吉明主任结合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围绕党委办公室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党委办公室各项工作,更好的发挥党委办公室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职能,更好的服务于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服务于广大师生群众等几个方面,给支部同志们进行了生动的专题讲座。  
         王乾和应邀观摩指导的10个支部代表对活动进行了点评。观摩支部代表一致认为本次理论学习对理论的理解透彻,对工作的思考深入,活动务实,组织紧密,富有成效,收获很大。王乾表示党办机关党委党支部此次理论学习活动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每位党员同志的发言认识有高度,思考有深度,语言情感有热度,联系工作有粘度,体会感悟有亮度,希望今后能够将学习内容和精神细化到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机关党委田忠刚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中央办公厅时座谈会会上关于“五个坚持”的重要论述,把办公室工作的生命线、责任义务、必备素质、优良传统以及必须坚守的底线阐述得非常清楚,对于做好机关各方面工作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为做好办公室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做好机关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南。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总书记关于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机关党委就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