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办日志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校党委书记吴玉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集中研讨

    来源:   日期:2019-09-26 17:52:29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吴玉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事业进步发展。

    支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中,党支部成员敞开心扉,畅谈学习心得体会,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并开诚布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现场气氛严肃而活跃。

    吴玉程以“初心”“使命”这两个关键词为切入点,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落实初心的深刻内涵以及高校管理工作者如何落实初心和使命。吴玉程说,践行初心和使命是每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对表对标,深化检视剖析,深化整改提高,把“四个意识”树得更牢,使“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要对表对标“两个维护”,切实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要对表对标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实干担当,敬业奉献,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

    吴玉程强调,作为党办党支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性地完成组织赋予的各项任务。要强化宗旨意识,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为校党委决策服务,为基层师生服务,为各单位各部门服务,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保证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振奋精神、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